2018/04/13 16:04

報名新北聯合婚禮 父母幫小孩卡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聯合婚禮將在明天正式開放報名,但報名時間還沒到,幾天前就有家長帶著帳篷搶頭香,來幫兒子排隊,這位68歲的林爸爸,提前95小時,也打破活動最早排隊紀錄,林爸爸精神奕奕的說,自己過去是海軍陸戰隊,睡帳篷睡得很好!另外也有人是祖孫一家四口來幫忙排隊,真的可以說是天下父母心。

新北市政府則準備了早餐消夜還有電風扇防蚊液,減輕排隊民眾的勞累,長長一排都是帳篷,場面好壯觀,這不是露營活動,而是為了排隊搶新北市聯合婚禮的報名,我就是準備防蚊液阿,這位講話元氣十足的就是68歲林伯伯,為了幫兒子報名聯合婚禮,十號一早就做好準備來排隊,孩子要上班,沒辦法親自排隊,像這樣孝順孩子的孝子真的很多。

新北聯合婚禮,每年都吸引民眾搶排隊,因為不只排隊有得吃,今年主題還是話題十足的,電影動畫變裝派,只要新人變裝,市政府就會送膠囊咖啡機,新人抽獎還有機會抽到,30分鑽石項鍊關島機加酒,和沖繩遊輪行程等獎品,也難怪,爸爸媽媽覺得聯合婚禮太值得,提早幾天排隊,睡帳篷排隊也甘願啊,拚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