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人碼頭百萬遊輪風 101對新人聯合婚禮

漁人碼頭百萬遊輪風 101對新人聯合婚禮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政府22日在漁人碼頭舉行聯合婚禮,主打百萬遊輪風,在市長朱立倫、副市長侯友宜的見證下,101對新人互許終身,在河岸旁浪漫共舞、擁吻。

朱市長表示,這次聯合婚禮共有101對新人,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,其中一位新北市的員警陳昭宏,去年因執行勤務遭酒駕車輛撞擊造成雙腳截肢,他的太太願意與他終生廝守,令人相當感動;雖然他們已辦登記,但尚未舉行大型婚禮,今天這場聯合婚禮,也讓大家一同見證他們的愛情。

今年聯合婚禮在淡水漁人碼頭打造百萬遊輪派對,新人們穿著正式禮服,搭乘復古敞篷金龜車入場,現場還有巨型香檳塔,搭配新人共舞,浪漫重現國際級遊輪婚禮派對場景。 另外,公主郵輪贊助7對新人五天四夜公主郵輪豪華之旅,一遊沖繩、石垣島、宮古島,讓得獎新人可以利用渡蜜月拚生育。

新北市民政局指出,新北市除每年推出主題式聯合婚禮、未婚聯誼,更有每胎2萬元的生育補助金,106年至9月為止,已有1萬7221對新人結婚,為六都最高。今年參加聯合婚禮的101對新人當中,也有8對新人已懷有愛的結晶,期待其他新人在眾人的祝福下陸續擁有愛的結晶。(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