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3 21:14

鋒面.冷空氣接力 週末又轉濕涼!

楊依嘉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天氣真的變化很大,ㄧ下大雷雨、ㄧ下放晴,玉山、日月潭還下起冰雹!最近因為對流旺盛、午後都會有劇烈天氣現象,明天深夜會有鋒面報到,緊接著還有冷空氣要來,明天高溫跟週日高溫、就可能相差超過十度,週日北部最低溫可能只剩17度,ㄧ定要注意保暖。

天氣變變變,週四北部還在下大雷雨,甚至包括玉山、日月潭還下起冰雹,週五又變成大晴天,氣象局預估,週末還有鋒面、冷空氣接連報到,天氣將轉為濕涼,溫度降幅可能超過十度,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,晴空萬里陽光普照,很多民眾外出都打傘戴墨鏡穿少少,但昨天的天氣不好,連玉山日月潭都下冰雹,真的很糟,而接下來週末,氣象局說,又要變了,有鋒面通過下雨,不只下雨,還有東北季風,氣象局預估,北部六日溫度將掉10度,中南部掉8度,下週日到週四,北部溫度約22~25度,中南部26~29度,一直要到週五天氣才會回穩,氣象局提醒天氣變化一直要到六月才會真正穩定,因此除了厚重的衣服可以先收,薄外套薄長袖這週末就要準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