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9 20:40

求婚"小綠人"驚豔 前進坎城創意節

陳傳霆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開車都會看到,交通號誌小綠人,成功吸引國際媒體注意!屏東曾推出,求婚版的小綠人,在屏東市各路口成為亮點,也引起包括BBC,時代雜誌等國際媒體的注意,縣府決定要前進坎城國際創意節,拍攝短片參賽,把台灣創意,推向世界舞台。

為你所愛的人保持安全,配上英文口白,兩分鐘的短片很國際化,要呈現屏東是個有愛的城市,主角就是求婚版的小綠人,今年情人節,在屏東路口,有了很不一樣的小綠人,綠燈時手牽手過馬路,紅燈時男方跪下求婚,讓民眾驚艷。

行人專用號誌小綠人,已經實施18年,首度在屏東出現變革,成功脫離單身,還因此引起包括英國BBC美國時代雜誌等,國際媒體的注意,現在縣府要讓求婚小綠人去參加,有全球廣告界奧斯卡之稱的,''坎城國際創意節'',結合科技創意,來提醒民眾交通安全的重要性,期盼感性又動人的求婚小綠人,能在世界舞台上,為台灣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