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5 12:24

Spotify提升免費用戶新體驗 3大亮點報你知

Spotify提升免費用戶新體驗 3大亮點報你知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串流音樂平台服務Spotify,積極拓展免費用戶,在美國時間4/24舉辦上市後首場發表會,宣布將推出新版免費App,讓用戶能收聽歌曲更多,以往免費用戶在手機版本中選擇受限,只能隨機播放,但在新版App中,提供15個預選熱門歌單,使用隨機播放功能,自由點選收聽喜愛的音樂。

在15個預選歌單中,共約750首歌曲、播放時數超過40小時,歌單內容可能是隨機挑選歌曲放入,或是根據用戶收聽偏好、搜尋習慣而建立。這也可以說明為什麼免費版 app 會將付費訂閱模式「Premium」拉出來做為獨立選項,其實也就是希望免費用戶在體驗後更有意願付費升級服務。

「我們的免費服務體驗做得愈好,免費用戶就愈有可能成為付費用戶,」Spotify 研發長 Gustav Söderström 提到公司成功的三大關鍵。

另外,Spotify新亮點在於新增低數據用量模式(data saver),可節省 75% 行動數據使用量,對於不是上網流量吃到飽用戶來說可是一大福音。(取自Spotify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