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2 13:19

499之亂延燒 工會籲延長申辦時間

王義仲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"499吃到飽"大戰,在台北雖然中華電信加派人力、且延長營業時間,但台灣通信網路產業工會理事長呼籲,電信公司不應該玩弄消費者,應該把申辦時間拉長,不但可以紓解人潮,也不會讓員工過勞。

記者實地到門市觀察,發現今天星期六,上班族也沒辦法睡到飽,因為大家只能趁放假去搶吃到飽。位於華納威秀的中華電信門市,一早就有20多位民眾排隊,搶頭香的八點就來了。

排隊的民眾大多是上班族,因為平日上班無法申辦,所以全都趕在周末來,而到民生社區的中華電信門市,現場更是誇張。十點不到,就有將近100人排了快80公尺。民眾六點就來排隊,要等五個小時門市才開始營業,這種場景全台各地都在上演,台灣通信網路產業工會實在看不下去,台灣通信網路產業工會理事長張緒中表示,雖然中華電信提出加派人力和延長營業時間來解紓解人潮,但申辦時間不拉長,恐怕門市每天還是會塞爆,苦的還是消費者跟工作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