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9 11:58

繼花博之後..北市申辦2019亞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五都選舉倒數18天,台北市長郝龍斌在風光為花博揭開序幕後,今天再次展現雄心,宣佈台北市將積極爭取2019年亞運的主辦權,另一方面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,上午則是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,對郝龍斌爭取亞運主辦權,蘇貞昌說當然支持,不過他在意的是執行力問題。

  

第16屆亞運會12號即將在廣州舉辦,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發表言論,要積極爭取下一屆、也就是2019年的亞運舉辦權,其實早在今年3月,台北市已取得中華奧林匹克協會認證的申辦代表權,加上有過辦聽奧及正在進行的花博等經驗,郝龍斌很有信心,目前規劃將以關渡運動公園為主場館,並在林口建立大型巨蛋等六個體育園區,期盼能讓全亞洲看見台灣。

  而另一方面,另一外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,上午來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,與民眾親切互動,甚至還有人問到,為什麼不想繼續連任第三屆新北市長,拿出美國總統當典範,蘇貞昌拒絕誘惑,要專心一志、全力參選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