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2 19:45

密碼寫提款卡上? 26萬退休金被盜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天就是母親節,但有一名66歲的媽媽,很傷心!她提款卡不見了,沒想到一問銀行才發現,26萬退休金、通通被盜領光光,原因疑似是怕健忘,就把密碼寫在提款卡上,沒想到因此損失慘重。

提款機按密碼,很多人怕忘記提款卡密碼,都會用生日、身分證號,或是直接把密碼寫在卡上,小心辛苦錢、被盜領一空。

被害人女兒真的萬萬沒想到,媽媽的退休金,竟然一夕之間通通消失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差不多時間前後,一名男子領完錢、邊走邊拉上包包拉鍊,還在百貨公司裡四處閒晃,但才過八小時,疑似有另一人戴帽子,拿著同一張卡片繼續領錢。

看看嫌犯多可惡,4/24先在信義區的百貨盜領十萬,之後三重也出現提領紀錄,最後還跑到大同區,連續三天提領共26萬,把錢全部領光。66歲的媽媽錢被盜領完了,真的很不捨,家裡八個孩子,努力工作到去年才退休,沒想到提款卡意外遺失,存的錢都被領光光,在母親節前夕,實在很不好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