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2 19:45

499大戰不延長 全台爆"喪屍潮"

王義仲 黃冠霖 史恩銘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"499上網吃到飽"大戰,各大電信門市都擠滿人,雖然中華電信加派人力、延長營業時間,甚至假日加班半天,但今天週末,一般上班族放假了,終於可以來辦,在各地也引發佔位風波,像是有人拿椅子佔位、爆發口角,花蓮也有人氣到躺在門口抗議。

雖然中華電信加派人力、延長營業時間,甚至假日加班半天,但很多上班族,周六休假也無法休息,通通都去排隊。台中有人拿椅子佔位、爆發口角,花蓮也有人氣到躺在門口抗議;台灣通信網路產業工會理事長,就呼籲電信公司,不應該玩弄消費者,應該把申辦時間拉長!

民生社區的中華電信門市,早上十點不到,將近100人排了快80公尺,民眾來排得很多都是上班族,趕在放假來申辦。

在台中甚至有人為了方便,用椅子來占位置,跟其他排隊的民眾吵了起來,目擊民眾,499方案造成得亂象真不少。

花蓮這位穿綠色上衣的女子,直接躺在中華電信門市地板上,因為他不滿門市人員全都在處理499方案,而忽略的網路問題。

為了499方案,各地民眾搶破頭,產生不少亂象,台灣通信網路產業工會實在看不下去,工會理事長張緒中表示,雖然中華電信提出,加派人力和延長營業時間,來解紓解人潮,但申辦時間不拉長,恐怕門市每天還是會塞爆,苦的還是消費者跟工作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