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8 17:32

首辦淨灘X電音 台客導演林冠廷:派對分享音樂不是垃圾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(8日)是世界海洋日,為響應環保,台客劇場導演林冠廷,時常關注健康環保的議題,舉辦過無數次的淨灘,每每利用社群力量,號召網友共襄盛舉,他樂觀地說,「試試看就知道了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即便遇到困境,設法解決,將每場淨灘辦好辦滿,透過淨灘傳遞環保的概念。」

有別於以往淨灘,這次結合電音元素,邊撿垃圾邊享受音樂,林冠廷說,「其實初衷很簡單,單純喜歡電音,但派對往往遺留寶特瓶,塑膠成為不被分解的污染,造成海洋極大的負擔。」身為Youtuber的林冠廷,善用社群發聲,匯聚網路力量,將這起行動與大眾齊心幫忙,他說,「派對留下的不是垃圾,而是音樂。」

「自己不知辦得好不好,但總是要嘗試看看,曾經漂流在美國,找不到工作。」林冠廷秉持這個觀念,回到台灣,他尋回自己的根,製作喜歡的影片,將每部影片拍得有誠意,拋出議題與網友討論、分享及激盪,他說「你可以把Youtube看成一個娛樂平台,但更重要是創造社群。」

林冠廷語重心長地說,「為什麼有寶特瓶,方便啊而且便宜啊。我們下一代的孩子太可憐了,交了一個很爛的世界給他們,希望藉由更多人力,行動力支持愛地球、愛世界。」期盼每個人盡一份心力,用行動擁抱美麗的地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