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6 21:02

國3北上木柵段9車連撞 回堵5公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也因為車多,在國道上傳出連環撞車禍!今天上午,國道三號北上靠近台北木柵的匝道口,有大貨車疑似沒注意前方塞車,煞車不及,造成九車連環撞,共九人送醫,一度有兩人受困,而這起車禍也造成國道三號北上回堵了五公里。

高速公路的匝道口整排車撞成一團,大貨車駕駛受困駕駛座,目擊民眾拍下這連環車禍的現場,前方的轎車整台變成廢鐵,而駕駛還一度困在裡面,意外發生在16日上午十點半左右,一輛大貨車在行經國道三號北上17.8公里木柵路段時,因為匝道口回堵,可是肇事大貨車完全沒有發現,煞車不及一路往前撞,先撞到前方的另一輛貨車,再往前推,一路撞過去,九輛車通通擠在一起,還一度有兩人受困,車禍占了三個車道,車流回堵五公里,花了90分鐘才終於排除。

正好是端午連假第一天,高速公路上比平常車輛更多,出游車潮卻因為這起追撞車禍意外造成交通大打結,也嚇壞所有的人,幸好送醫的9位民眾都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