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2 14:23

LINE滿7歲了! 全新放送3款免費貼圖點這邊

LINE滿7歲了! 全新放送3款免費貼圖點這邊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LINE臉書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通訊軟體LINE用戶數持續增長,為歡慶明(23)日屆滿7周年,官方推出好康3款「動態」紀念貼圖,分別是「熊大、兔兔&莎莉」、「CHOCO和好友」、「宇宙明星BT21」,沒有期限終身使用,收集很多熊大、兔兔、莎莉、CHOCO、宇宙明星及BT21全新LINE家族3組全新動態貼圖、共120款全新動態貼圖要送給大家一次滿足。

一般用戶必須將LINE更新至8.8.0版本,24小時自動顯示在貼圖選單中。超可愛的動態貼圖是為回饋用戶多年來支持及陪伴。用戶也可透過「設定」>「貼圖」>「我的貼圖」下載「LINE 歡慶7週年紀念貼圖」,或者以手機開啟「LINE 歡慶7週年紀念貼圖」下載連結。

LINE釋出的免費貼圖,網羅全新LINE明星家族,讓網友足感心,在留言處大推「LINE什麼時候這麼佛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希望不要有人再抱怨花錢買,結果後來免費送了」。

熊大、兔兔&莎莉走這邊

CHOCO和好友走這邊

宇宙明星BT21走這邊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