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四震! 凌晨地震嘉義市4級 鄉民喊有感

連四震! 凌晨地震嘉義市4級 鄉民喊有感 | 華視新聞
氣象局提供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昨(2)日下午先後分別發生芮氏規模4.5及4.6有感地震,兩起地震間隔不到17秒,嘉市傳出仁義里忠孝路一間房屋倒塌,所幸無人受到波及。

今(3)日凌晨又再震,網友驚醒發文「還好比下午小下午」。凌晨3點36分發生規模4.0地震,地震深度15.7公里,震央也在嘉義縣中埔鄉,最大震度4級是嘉義市。批踢踢《八卦板》有鄉民立刻發文:「還好比下午小」,但湧進不少爆推文,「嘉義超有感」。

嘉義縣接連四起地震,民眾嚇得落荒而逃,還有店家奪門而出,幸好僅傳出零星災情,並無大礙。不過,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顯示,昨下午3點26分10.3秒發生芮氏規模4.5地震,震央在嘉義縣中埔鄉,深度8.9公里,最大震度為嘉義4級。下午3點26分27秒,震央同樣位於嘉義縣中埔鄉,規模4.6,深度12.1公里,最大震度一樣是嘉義4級。昨下午5點4分嘉義大埔鄉也發生3.6規模地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