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iPhone疑再推新顏色 這三色美呆了

新iPhone疑再推新顏色 這三色美呆了 | 華視新聞
翻攝科技網站《9To5Mac》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智慧型手機每次在發展遇到一些瓶頸時,變不出新花招,就會推出新顏色,刺激市場。連蘋果公司也不例外,這回傳出,新iPhone可能有新顏色,包括藍色、紅色和橙色,都可能即將亮相。

根據科技網站《9To5Mac》報導,知名Apple爆料人郭明錤指稱,蘋果將在定位在入門級的6.1吋新iPhone上,除了最常見的灰色和白色外,還要再推藍、紅、橙這三種顏色,顏色更加繽紛,果粉都超期待。

過去iPhone也曾推出iPhone5c,也是定位在入門級的款式,當時蘋果推出一系列的糖果色,包括白色、粉色、黃色、藍色、綠色,當年也引發果粉搶購,因為每個人都想要一隻專屬自己顏色的iPhone5c。

翻攝網路
翻攝網路

這回蘋果再推新色,在新iPhone上市之際,恐怕又要再掀起一波搶購熱潮,畢竟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白熱化,Android陣營早已推出更多精美顏色,讓消費者選購,蘋果當然不會放過這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