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3 20:05

特色民宿主題房型 親民房價吸客

王美雅 陳傳霆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還是很多人喜歡住民宿,除了價格親民,用不同主題打造的特色風格,也是吸引人的原因,像是屏東東港一間民宿,設計出地中海風情外觀,在房間內就能眺望大鵬灣的跨海大橋,欣賞絕美海景,另外台南也有民宿主打親子房型,裡面還有720度超級旋轉溜滑梯城堡,可以讓一家4-6人入住,能夠贏過飯店就是因為價格便宜。

從720度的旋轉溜滑梯溜下來,小弟弟開心地大叫,一旁的巨型扭蛋機讓他玩的不亦樂乎,就像在城堡內有自己的秘密基地,還可以尋寶,別以為這裡是遊樂場,其實這是民宿的房間,台南的這間民宿設計者看準親子商機,打造有球池遊戲室溜滑梯等等,各種主題房型,這間可以住4-6人的房間,一天5千元左右,房客覺得很划算。

在屏東東港這兒,這棟藍白相間外觀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民宿,也受到背包客推崇,走進房內濃濃海洋風格,空間寬敞舒適,往外眺望就能欣賞大鵬灣的跨海大橋,能夠看海景的雙人房還附早餐,兩到三千元的價格,真的很平實,精心設計的民宿,用特色主題和周邊美景吸引客人,加上親民的房價,因此成為不少民眾出遊住宿的首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