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0 20:04

愛河新玩法! 超長滑水道玩到過癮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周末何處去,高雄市著名的愛河景點現在有新玩法,就在愛河畔,有知名酒商架起了有170公尺長的巨型滑水道,讓免費讓民眾體驗滑水的快感,為了安全起見,有規定須要年滿18歲的大人才可以玩,現場相當熱鬧刺激。

兩位年輕辣妹坐上泳圈,體驗超長滑水道的魅力,一路尖叫連連,中間還有潑水裝置,相當刺激又好玩,換個角度從第一人視角看,滑水道真的很長,足足有170公尺長,滑了好久才到底,讓現場玩過的民眾大呼過癮,就連高雄市府觀光局長曾姿雯也親自體驗划水樂趣。

這座世界城市滑水道由知名酒商打造,從10日起開放民眾免費滑水,一連10天,假日開放時間下午兩點到九點,平常日則是下午三點到九點,不過滑水道限定,要年滿18歲的大人才能玩,喜愛刺激的民眾可別錯過,現場還有各種貨櫃打造的,裝置藝術拍照景點,讓美麗愛河畔有了遊樂新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