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0 20:02

高雄小葉欖仁樹落果 騎士打滑摔死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路樹不修剪,鬧出人命。這個地點在高雄岡山區阿公店路二段這邊,約一公里的路段,兩旁的小葉欖仁樹,掉落大量果實,居民投訴因為長年沒修剪,落果問題嚴重,不少里民都曾有滑倒經驗,日前一名29歲的劉先生,也疑似因下雨加上果實很多,騎車經過打滑摔車不幸死亡,家屬出面控訴,希望別再有人出意外。

出事這個晚上剛好下過雨,29歲的劉先生騎機車回家路上,騎的不快卻突然打滑連人帶車摔出去,他噴飛撞到安全島送醫不治,回到事發現場哥哥好難過,指著地上果實,認為這是害他弟弟摔車身亡的主因。

這個地點在高雄岡山區的阿公店路二段,約一公里的路段,兩旁種很多小葉欖仁樹,從這裡過去清楚拍到地上滿是果實,騎車經過會不會怕,當地居民有慘痛經驗,不只落果問題,長年沒修剪的樹,茂盛的枝葉,根本就把路燈都擋住了,到了夜晚黑漆漆的,嚴重影響行車安全。

里長痛罵都出人命了,難道還不能來修剪嗎,養工處表示,先前因為修剪路樹的工法問題,才會沒有去維護,會盡快去處理,家屬打算要提國賠,只希望別再有人因路樹疏於養護,而無辜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