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1 13:44

民眾帶鹹水雞進戲院遭阻 引發爭議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鹽水雞能不能帶進電影院呢?高雄有位黃小姐,日前帶著鹽水雞去看電影,卻被工作人員擋在門口,他氣炸了抱怨政府規定不能帶進影城的食物,只有高溫、味道濃郁以及吃了會發出聲響的食物,鹽水雞又沒有太濃的味道,為什麼不準他帶?但其實像是漢堡、潛艇堡、水煎包都被影城列為禁帶食物,很不合理。

假日相約看電影,帶著自己愛吃的,邊吃邊看超過癮的,只是高雄有位黃小姐電影看不成還很生氣,當天黃小姐帶的就是像這樣的鹽水雞,卻被影城以以頂級影廳也有經營餐廳為由禁帶外食,把她擋在門口。

這讓黃小姐真的氣爆了,她說行政院發布的行政命令,是禁止消費者攜帶味道濃嗆,高溫或者食用時發出聲響的食物,禁止帶鹽水雞入場合理嗎,從北到南的電影院,各家有各家的規定,有的連炸料或潛艇堡類,都不能帶比較嚴格,民眾的看法很兩極,針對這次的爭議影城表示會加強宣傳,不過新聞局表示,已請業者遵守相關規定,並加強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,未來將不定期地進行查察及宣導,以維護觀影者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