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4 20:33

婚紗照遭盜用廣告美胸 新娘氣炸控訴

周大翔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美美的婚紗照,PO上臉書跟大家分享喜悅,竟然被盜用!南投的陳小姐控訴,拍完婚紗沒多久,突然有朋友問她是不是有去豐胸美容,這才發現,美容美胸的粉絲專頁,盜用她的婚紗照;而且補償的方式,是要她代言!陳小姐氣得說,這根本就是二度欺騙。

美容美胸公司用婚紗美照,透過通訊軟體吸引消費者,上頭還寫下顧客回饋心得,說快到30歲胸部飽滿紮實,挑婚紗不用擠就能很好看,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吸引人,但其實照片中的女子根本沒消費過。受害者陳小姐表示,2、3個朋友來問是不是去作胸部、效果很好,才發現照片被盜用。

台中這名陳小姐生氣投訴,因為最近剛結婚臉書上滿滿婚紗照,但萬萬沒想到,照片居然會被粉絲專頁盜用,第一時間通知店家但對方卻回覆,敝公司願意立刻下架照片,並且化干戈為玉帛,立即請妳當我們的代言人,並贈送免費美胸課程產品,讓從來沒消費過的陳小姐質疑,會不會是二次欺騙。

陳小姐說,真的很誇張,怎麼會找沒作過胸部的當代言人,難道繼續騙其他人嗎?現在只要求他們給我一個正式道歉。部落客消費後親自拍片推薦,如今業者卻很可能因為盜用照片吃上官司,事發後業者把道歉聲明置頂,強調是外派美編誤植,婚紗照跟顧客心得不是同一人,陳小姐已經委託律師寄存證信函,業者恐怕得因此付上慘痛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