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6 10:24

載急症長者就醫 救護車竟遭投訴鳴笛太大聲

載急症長者就醫 救護車竟遭投訴鳴笛太大聲 | 華視新聞
載急症長者就醫 救護車竟遭投訴鳴笛太大聲。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救護車鳴笛聲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,到底聲音要多大,才能滿足每一個人的要求?昨(15)日晚上9點半一輛桃園的救護車,載一名老爺爺就醫,任務結束後,竟皆到通知「遭投訴」,民眾打電話稱「行經桃園民生路時,鳴笛聲關小聲一點,要不然會吵到我的小孩。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:「駕駛救護車載送一名呼吸急促,全身肌肉緊繃,血氧濃度數值偏低,住在護家的老爺爺,一路鳴笛,從桃園三民路轉彎,行經民生路,緊急送至醫院急診就醫,就在我們安全送達,結束勤務的時候,主管告訴我,他剛剛接到投訴電話,投訴的內容是:麻煩你們救護車,經過民生路的時候,把鳴笛聲關小聲一點,要不然會吵到我的小孩。」

這個投訴內容讓該名網友直說:「鳴笛太小聲,被民眾罵聽不到,鳴笛開正常音量,被投訴小孩會嚇到,這位家長妳要不要搬去荒山野嶺,還是在民生路路口設定招牌,禁止救護車鳴笛駛入。」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她以為就像關家裡電視的音量,可以說關小就關小」、「我家就住在醫院(24小時急診)及消防隊(有救護隊)的旁邊,我還兩個小孩1個4歲,1個6歲,我們都沒在哀了,她在哀啥。」、「順便載她去急診看腦袋還有沒有救啊!!這很嚴重了」、「支持大音量+1 ,刁民不需理會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