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1 09:25

Line Pay電支上線暫喊卡! 力拚9月正式上線

Line Pay電支上線暫喊卡! 力拚9月正式上線 | 華視新聞
Line Pay目前提供信用卡支付服務,未來將串接銀行帳戶,提供更多功能。(資料照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Line Pay與一卡通合作的電子支付業務,原本上周對外宣稱最慢本周四(23日)就要上線,但是上線在即,卻又臨時喊卡;據了解,雖然已進入最後收斂階段,但為求安全,還要繼續完善,消費者還是要再等等!

一卡通公司去年就獲准經營電子支付業務,選擇與Line Pay合作,以Line Pay作為界面,串接8間銀行,提供帳戶串接儲值、收付款服務,在高雄捷運還能直接掃描QRCODE,好友間也能P2P轉帳,相當便利。

因為提供的功能眾多,因此一卡通與Line Pay公司為求謹慎,原本預定本周四上線,現在又改口8月完全不可能上線,但會盡力於9月底前上線,並承諾「絕不會拖到10月」,不難看出力拚電子支付市場的野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