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3 21:26

熱帶性低氣壓來勢洶洶 最大10級陣風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熱帶性低氣壓清晨6點半從屏東東港登陸,最大陣風一度飆到10級,有廣告鷹架整個被吹落,大風大雨也造成屏東不少地方淹水,讓民眾直呼根本就像是颳颱風,往返東港小琉球間的東琉線交通船也因為海上風浪過大,一整天都停駛。

風大雨大,就像颳颱風一樣,熱帶性低氣壓清晨6點半從屏東東港登陸,屏東隨及颳大風下大雨,最大陣風一度飆到10級,東港鎮上到處都淹水,馬路成水路,有的淹過半個車身,開車的一個個迴轉,不敢再往前,轄區警方出動管制,有人不聽勸還是硬拼,讓站崗警方也無言。

東港雨勢風勢都驚人,水還淹進民宅裡,居民堆沙包堵水,還是堵不了,整個汽車保養廠裡全都進水了,另外海上風浪也不小,往返東港小琉球間的東琉線交通船一整天都停駛,遊客行程全被風雨打亂,不只東港風雨大,位於內埔山下的屏科大,校園外的馬路泥水滾滾,鄉公所人員到場,拉封鎖線管制,還好大風雨沒傳出意外,只是淹水災情,讓民眾相當無奈也不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