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見主動發預告! Line Pay與一卡通電支腳步近了

罕見主動發預告! Line Pay與一卡通電支腳步近了 | 華視新聞
Line今晨罕見主動推播預告。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Line Pay與一卡通合作的電子支付業務,日前本來預計8月23日就要上線,但一度又喊卡延遲,今(27)日早上Line主動向所有的Line用戶推送訊息,標題說道「LINE Pay新功能即將與您見面」,暗示與一卡通合作的新服務即將亮相。

Line Pay在去年入股一卡通後,就一直備受關注,外界都很期待Line Pay可以為台灣的電子支付注入新能量。根據《數位時代》報導,Line在台灣擁有超過2100萬活躍用戶,同時Line Pay使用者也已經超過300萬戶,因此由Line來推動電子支付的力道與速度,可能都比市場上的既有業者更佔有優勢。

一卡通經金管會核准兼營電子支付業務,與Line Pay合作,以Line Pay為界面,一卡通電支為電子支付系統,將推出結合銀行帳戶進行個人轉帳、收款、付款、繳費等功能,甚至還能直接刷QRCODE搭高雄捷運。

Line在今晨推送的訊息提醒用戶,必須更新到最新版,才能在第一時間順暢地使用Line Pay最新功能。有網友發現,在Line Pay的交易明細中,已出現「一卡通餘額」的選項,而具體Line Pay與一卡通使用者界面要如何整合,恐怕還是得等正式上線才能揭曉。

Line Pay界面上出現「一卡通」字樣。
Line Pay界面上出現「一卡通」字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