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Pay一卡通帳戶上路 超多bug網友森77

LINE Pay一卡通帳戶上路 超多bug網友森77 | 華視新聞
LINE Pay與一卡通合作的電子支付昨(3)日上線。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LINE Pay與一卡通昨(3)日聯合舉辦記者會,對外宣布電子支付服務正式線,推出「LINE Pay一卡通帳戶」,號稱轉帳、儲值、繳費、消費等功能通通手機就能搞定,但是昨天下午記者會結束後,大約3點半服務上線,卻狂出包,讓網友在PTT上哀嚎遍野。

LINE Pay與一卡通電支服務上線,但經過網友測試發現還是不少Bug,連正常登入使用都有困難。不少網友搶頭香,服務一上線就馬上打開LINE申請,但是卻在注冊過程中狀況頻頻。

網友紛紛表示,注冊時收不到簡訊驗證碼。(翻攝PTT)
網友紛紛表示,注冊時收不到簡訊驗證碼。(翻攝PTT)

不少網友有PTT上表示,注冊時根本接收不到簡訊驗證碼,致電客服也僅表示,短時間內太多人湧入注冊,導致伺服器負載過高,「須耐心等待」,不少網友嘗試了好久,但都遲遲收不到簡訊驗證碼,或是收到簡訊驗證碼時也早已過了「10分鐘時效」,重複嘗試後,甚至告知「超過驗證碼傳送次數,請於明天再試一次。」讓網友氣到直跳腳。

另外,新服務上線,LINE Pay一卡通提供88元回饋金,但也有不少網友完成注冊後,疑似因為Bug,沒有拿到回饋金,讓網友痛批,「根本是全民公測」、「不敢推薦給朋友」。

網友遇到很多Bug。(翻攝PTT)
網友遇到很多Bug。(翻攝PTT)

面對網友評批,一卡通回應,目前已著手處理,並且會修復各項Bug,要讓使用者體驗更加流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