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30 20:07

暴雨過後現坑洞 騎士慘摔送醫院

古芙仙 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暴雨過後路面狀況特別多!屏東枋寮一名20歲陳先生下班回家路上騎車碰上大坑摔車,手、腳、膝蓋嚴重擦傷躺在醫院,同個路段坑洞多,造成好幾台汽車經過這時車子壞了;高雄更統計雨後出現坑洞約5千個,代理市長宣布三天內要全部補起來!

陳先生左腳、兩隻膝蓋還有左手手指被紗布厚厚包裹,晚上9點多他從火鍋店下班回家,經過枋寮這段鐵路道路時突然摔車,原來是這個雨後大坑害他慘摔,而這路段連續幾天都有車子經過這因此拋錨,鄉公所趕緊派人補洞,但整條路洞太多一時還補不完,只好擺上交通錐。

高雄的狀況也一樣,車子行進間馬路突然凹陷像是把車吸進去一樣,像這樣的大洞兩天內出現4個,再看看其他路段,像是大車常經過的光合路,坑坑疤疤沒一塊好的,還有車主爆胎、輪圈變型,統計下來,高雄雨後總共出現5千個左右的洞,代理市長雖然說三天內補完主要道路的大洞,但這幾天機車騎士們恐怕一上路就如臨大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