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2 13:20

發票e化送好康! 巨型扭蛋機抽大獎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假日到古都台南,除了逛文創園區也可以免費抽好康!這是南區國稅局推出的快閃巨型扭蛋機活動,只要把發票E化,收錄在手機或將發票雲端化,3張就可以免費抽1顆扭蛋,人人都有獎,獎品有旗艦手機、家電和餐券等等,連續九天,每天200份,趕快來試試手氣!

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,出現好大的扭蛋機,高4公尺,除了網美可以打卡,還真的可以玩,禮物大放送,人人有獎,原來這是南區國稅局推出的快閃活動,只要把發票E化,收錄在手機或是發票雲端化,3張就可以抽1顆扭蛋,獎品有旗艦手機、餐券、家電等等,而且顆顆都有獎,連續9天,1天限量2百顆,吸引大家快來試試手氣。

除了順道逛逛一旁綠意盎然的園區外,附近海安路也不能錯過,20多組藝術家,40多件藝術作品,把這裡變成街道美術館,白天有可以跟人互動的裝置,到了夜晚點上燈,又是一番不同景緻,來台南逛古都還能抽好康,雨過天晴的假日,快出門走走散散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