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 18:58

文創園區菸廠路 標示不清車誤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追追追,要帶您看到的是,有位王先生向華視投訴,台北市松山創意園區旁的菸廠路尚未開通,卻沒有明顯標誌,讓好多行車闖錯路。另外,菸廠路的機車待轉區,居然直接畫在園區的停車入口,一不小心,兩輛車就會撞上,菸廠路的交通規劃,出了大紕漏。

  配合松山創意園區開幕,市府特別開挖了園區旁的菸廠路供民眾通行,但路現在才通一半,好多民眾卻不小心誤闖,才不到五分鐘,就多達20輛汽機車,急忙大迴轉。為什麼沒看到標誌?原來禁止通行的號誌,居然比一般交通號誌小的多,一般人根本就看不到。

  交通號誌有問題,路線規劃也出了大紕漏,機車想從菸廠路,兩段式待轉騎進市民大道,卻差點和開進園區停車場的車子發生擦撞。待轉線標示不清還直接就劃在停車場門口,民眾直呼太誇張,有人乾脆直接左轉逆向行駛。

  在路段還沒開放之前,公單位將會針對路況多加調整,別讓這首都的新興園區,才剛重新整頓卻鬧出大笑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