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賺12億?! 誠品:營收非獲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松菸文創園區BOT案的爭議能解套了嗎?在和北市府以及富邦協調後,誠品副董事長吳旻潔終於出面,對於外界質疑誠品每年從松菸賺進12億元,利用轉租櫃位賺取暴利,對此吳旻潔反擊,強調12億元是營收不是獲利,說誠品賺「暴利」根本是"瞎子摸象,指鹿為馬"。她強調,誠品松菸都還在虧錢,被問到誠品要花多少錢買下旅館與商場的BOT產權,她又推說不知道,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火大了,要富邦和誠品快喬好,市府一定要收到錢。

要誠品拿起麥克風,得處處有把風,一樓門口出動三個人,要查驗你是誰要寫下你是誰,還有一台攝影機對著你誰來也諜對諜,副董事長吳旻潔,剪了個妹妹頭抱怨自己是冤大頭,12億不等於營收指鹿為馬瞎子摸象,我沒賺那麼多,但外界質疑誠品承租每坪只花1050元賺租出去卻開價上萬,會不會賺太兇。

誠品連忙說人事裝潢管銷都要錢啊,那和市府跟富邦間,錢的問題擺平了嗎,小劇場商場權利金,付營收千分之五給市府,旅館權利金低標,住房率六成以上商場與旅館權利金繳回?!小劇場買回商場與旅館BOT產權?!我也不知道我也很想知道,誠品先噹了富邦欠誠品資產和營運費5.4億不還,富邦發出聲明反擊,三期的工程去年底都點交兩期了,誠品不是拖遲就是沒給發票,富邦怎麼給鈔票,柯希望富邦誠品不要打來打去市府要能拿到錢,快給我錢大地主不耐煩了,這場三方會談,最後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