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3 08:52

新iPhone發表了! 頂規要價52900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3)日台北時間凌晨一點多,全球3C迷緊盯網路,觀看蘋果新產品發表會。除了Apple Watch之外,iPhone Xs和 iPhone Xs Max最吸睛。好消息是台灣也在9月21日第一波首賣國家名單中,只是果粉口袋要深,因為最高檔的新iPhone要價五萬2900起跳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很興奮地介紹,蘋果歷來製造最先進的iPhone款式,高音質的喇叭,冷色系金屬色具神祕感,外觀已令人心動,功能更令人折服,不論在水下或是無意間被液體潑灑到,它都有極佳的防護能力,螢幕更大體積更薄運算更快速,一改過去iPhone的規格5.8吋到6.5吋,而最先進的液晶顯示器Retina,或超級視網膜Resina螢幕,搭配Smart HDR使畫質好的令人讚嘆,搭載台積電七奈米製程的處理器,讓使用者能透過機器學習來調整。

但是不如外界預期的是,新iPhone並未使用螢幕下指紋辨識,而是全面採用掃臉的感應模組,希望在掃臉支付上能提使用者更快更安全的演算法。好消息是台灣也在新iPhone第一波全球首賣的行列中,果粉不必再磨耐性受煎熬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