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3 13:23

防山竹颱來襲 地表最強媽儲糧備戰

王美雅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記得這個地表最強媽媽嗎?之前的823雨災,在台南麻豆有一名年輕媽媽,家裡水淹到大腿,為了讓兩個五歲和四歲的孩子吃熱食,她照樣在淹水的廚房內煮飯,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這回又有颱風要來,她提前先墊高家具電器,還準備了滿滿的乾糧來備戰,希望能平安度過。

被稱為地表最強媽咪的張小姐,她侃侃而談,對於這次颱風要來之前,提早先做的準備,除了沙發,其他能往上堆疊的,都堆上去,10年淹了四次經驗很豐富,廚房的系統櫃,早改成不怕泡水的不鏽鋼材質,插座高度有120公分,避免危險。

她的櫥櫃裡面都是乾糧準備應戰,張小姐一家四口,住在台南麻豆埤頭,823暴雨時,家裡水淹到大腿,為了讓兩個五歲四歲的孩子有熱食,在泡水廚房內,為小朋友做熱騰騰的冬粉雞湯,暖了孩子的胃,側拍上傳引起熱烈討論,還被譽為史上最強人妻。在這次颱風前,她也不藏私把自己的防颱招式給大家參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