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2 19:51

潘孟安人氣旺! 縣市施政滿意綠營第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下雜誌公布2018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,屏東縣長潘孟安排名第7,是民進黨首長中的第2名。今(12)日他在中常會報告,被同鄉的黨主席蔡英文大讚,雖然是單身漢但很會照顧人!潘孟安也把握來台北的時間,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。

裝上麥克風、整理好儀容,屏東縣長潘孟安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,首要面對的問題就是日前南部豪雨成災,屏東縣如何改善,除了淹水也正在積極解決屏東交通問題,讓高鐵南延,另外也增加上萬個工作機會盼年輕人回流。

天下雜誌也公布了2018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,潘孟安排第7,是綠營縣市首長第2名,潘孟安表示自己務實的個性來自於身為魚販的爸媽,養殖魚業出身的潘孟安,從鄉民代表一路做到屏東縣長,這回民進黨中常會換他報告,被同鄉的黨主席蔡英文大讚,雖然是單身漢但很會照顧人。

這回好不容易北上,也把握時間接受華視專訪,不浪費每一分鐘,雖然目前年底選戰民調超越對手蘇清泉,但說還是要務實做好每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