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5 19:47

新iPhone下週開賣 高價位XS系列打頭陣

新iPhone下週開賣 高價位XS系列打頭陣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台北市

這回蘋果公司一口氣公布三款新IPHONE,其中IPHONEXS系列即將在九月中開賣。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中間的差異,其實這次蘋果改變策略,由價格較高的IPHONEXS系列打頭陣,可能是因為這個系列功能全面升級,相較之下IPHONEXR比較像小改款。要吸引想嚐試強大新功能的果粉,衝高營收。

美國蘋果這次一口氣推出了三款新IPHONE,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,還表示這不僅是S代更新,更是全面升級。

而新一代IPHONE最特別的就是增加了雙卡雙待功能,但和目前的雙SIM卡手機採取的是兩組實體SIM卡設計,新款IPHONE採用的是實體的NANOSIM卡和可以讓電信業者或是使用者設定的ESIM卡構成的雙卡組合,使用者不必在裝置上插拔更換SIM卡,就可以在不同電信商的網路間進行切換。

除了硬體升級,蘋果今年也改變銷售策略,讓價格較高的IPHONEXS系列先開賣,市場專家分析,可能是因為IPHONEXS系列的功能全面升級,相較之下IPHONEXR比較像小改款,藉此吸引想嚐試強大新功能的果粉,衝高營收。

在蘋果公司工作了20年的現任執行長庫克在賈伯斯因癌症過世後被點名接掌蘋果,原本不被各方看好的他,職掌蘋果7年後,讓蘋果成為第一家市值突破1兆美元的美國企業,用實際成績證明了他的能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