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8 20:06

烤雞屁股超"夯" 業者日串3.8萬個!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中秋節快到了,大家忙著準備烤肉食材,您知道在南部,什麼東西最受歡迎嗎?我們實際訪問到烤肉業者,現在每天忙著備料,一個月可以出貨5千盒以上,裡面肉類、海鮮什麼都有,但有一項是獨立出來賣,那就是雞屁股,業者說一天準備量至少550公斤,就是3萬8千5百個雞屁股,阿姨每天串到手軟!

中秋節要做啥,賞月吃柚呷夯肉,烤肉全民運動,你準備好了嗎?來看看高雄這一間賣烤肉組合的,最近天天忙翻啦,這一桌四人一組的不是打麻將,專門就處理一種食材──七里香雞屁股啦,一串5個串到手麻,從上班串到下班,雞屁股山串也串不完,另一邊還有4個人專門給雞屁股先分類,店家算一算,最近光雞屁股就每天備料550公斤,一公斤約70個,那就有3萬8千5百個雞屁股。

南部人就愛這味,所以還從烤肉禮盒獨立出來賣,到底多愛吃,來夜市一看,不管是滷的、烤的、炸的,雞屁股一定是必選菜單,烤到逼出油脂酥酥脆脆的雞屁股,咬下去滿口生香,也難怪,這個味道在南部中秋烤肉不可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