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0 18:35

名牌奶粉大缺貨 爸媽急尋替代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奶粉品牌傳出全台大缺貨!荷蘭進口的知名品牌奶粉水解一號奶粉,讓不少爸媽傷腦筋,有的門市已經缺貨一個月了,家長只能趕緊找其他替換方案,業者表示因為荷蘭工廠生產供貨延遲,才會導致全台大缺貨,要等到11月才會供貨正常!

有錢也買不到幸福,現在是有錢也買不到能吃就是福!某知名品牌奶粉親舒水解一號奶粉,適合過敏兒寶寶腸胃吸收,但是不少爸媽發現架上怎麼這樣都空了,有的爸媽東跑西闖才湊到兩罐,湊不到的只能改用其他替代方案,門市人員說下波缺貨的還有這個品牌的親舒水解3號,只剩架上的賣完也沒了。

優生無乳糖奶粉大罐也沒貨,只剩小罐的充場面,要幫寶寶換奶粉得看寶寶的腸胃賞不賞光,怎麼空城計唱的這麼慌,品牌業者表示,因為在台灣販賣的產品,是荷蘭原裝進口,但荷蘭工廠生產排程及供貨延遲,包括親舒消化水解蛋白配方奶粉,優生無乳糖配方奶粉兩款產品,預計11月產品供應能恢復正常,爸爸媽媽只能硬著頭皮再撐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