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5 20:21

南台灣一姐! "思思"主持上千場婚禮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新人夢想中的浪漫婚禮,最主要的關鍵在哪裡呢?婚禮主持人非常重要,要串場炒熱氣氛,帶動情緒!南台灣有一位婚禮主持人思思,已經為上千對新人辦過婚禮,每一場她都充滿創意的編排屬於新人獨一無二的橋段,口才優越的她參加中國婚禮職業技能大賽,還以臺灣土產鳳梨酥當主題,奪得金牌。

一場完美婚禮,到底關鍵在哪裡?能讓賓主盡歡,回憶滿滿,台上那位妙語如珠的主持人可少不得,這位叫做思思的主持人,一開口甜美嗓音就讓人印象深刻,婚禮辦到還出國比賽,把台灣特產鳳梨酥結合愛情經營學,搭配影片和她高低起伏恰到好處的聲音,讓來賓、新人更快進入情緒,也讓她奪下中國婚禮職業技能大賽的金牌。

好聽的聲音外,每一個愛情故事都需要創意潤飾,還得保證獨一無二,除了跟新人詳細的溝通外,更需要不斷學習新技巧,一份天才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,讓她成為主持一姐,婚禮辦到拿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