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1 13:15

將學生丟"地獄"? 家長控師情緒失控

楊依嘉 彭冠霖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正義國小五年級班導師被家長指控有情緒問題,甚至還將學生座位依成績分天堂和地獄區,讓地獄區同學趴在地上寫作業,還會對學生大罵笨、沒有被霸凌過,要同學圍著某位學生瞪著他,家長們跟學校申訴卻都沒有處理,教育局出面表示已將老師暫調職務,靜待調查。

一群家長站在新北市政府大門拉布條抗議,控訴孩子的班導師在學校用成績分天堂地獄區,沒有課桌椅地獄區的孩子只能趴在地上寫功課。從去年九月開始正義國小的五年級洪姓班導師就扮演起上帝,教室座位成績好的在天堂,普通的在人間,差的在地獄,回答不出問題或功課不好的,就到走廊十八層地獄區,沒桌沒椅趴在地上寫功課。

還不只這樣,在教室動不動就開罵笨,家長不滿幾次向學校申訴,但校方卻沒有懲處,要求教育局出面。校長解釋班導師是年輕老師,為了學生求好心切。對著鏡頭向大眾道歉,不過家長在意的是孩子的學習品質,希望教育局出面後能調查清楚,讓孩子恢復到正常的學習環境,快樂學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