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0 14:08

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國慶表演驚豔全場

黃敏惠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府前精采的國慶表演是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的高潮,美國加州排舞協會跨海來台活力演出的排舞表演揭開序幕,年紀最小的屏東仁愛國小花式跳繩驚艷全場,壓軸上場的南投民和國中的濁岸合唱團獻上布農族合音美聲,祝福台灣!

開門見紅喜氣洋洋,來自美國加州排舞協會飄洋過海回家鄉,揮舞國旗為國慶表演開場,討個好彩頭!蹦蹦跳跳繩采飛揚,屏東仁愛國小民俗跳繩隊可以一人絕技也能多人同心協力,今年國慶表演他們年紀最小。

花式跳繩跳得可不得了,街舞也能搭武術青春就是認真不服輸,來自南台灣的樹德家商,發揮創意亮眼出擊,把電競遊戲英雄聯盟角色扮演,玩上了國慶生日派對。穿過山之巔水之涯的布農族美聲迴盪國慶舞臺,聆聽台灣的聲音,來自南投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,一身最驕傲的傳統服飾、一曲最感動的八部合音,祝福中華民國107歲百尺竿頭、老當益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