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4 20:14

花博熱鬧開幕 首日5.2萬遊客朝聖

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花博在昨天盛大開幕,今(4)日假日更有不少人起大早要搶先欣賞美麗花卉,昨天開幕第一天三個園區湧進了5萬兩千人,各式花朵造景和展覽,讓遊客看得目不轉睛,而今天第二天,不少遊客怕塞車,一早六點就到門口排隊 等進場,最大的后里園區,花舞館各式蘭花,以及駿馬隊繞場表演,都非常吸睛。

一早天才剛剛亮,花博門口已經出現排隊人潮,花博九點才開放,排隊人龍越來越長,門口的造景藝術,意外成了拍照打卡亮點。花博開幕第一天現場湧進五萬人,擠爆花博園區,遊客擔心遇到塞車,人擠人,第二天還沒天亮,就來門口排隊等進場。

佔地最大的后里園區,包含花舞館、發現館和后里馬場,是大部分遊客逛花博的第一站,除了可以看到大型蘭花造景,后里馬場還有駿馬隊繞場表演,也可以讓民眾體驗騎馬樂趣,名副其實的走馬看花,,花博開幕第二天台中太陽露臉,民眾把握好天氣賞花騎馬,享受溫暖的陽光假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