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5 18:58

"泰安"草莓祕境 比大湖的還便宜!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春節前夕,剛好是草莓開始採收的季節,不想到苗栗大湖,人擠人,推薦一個新景點,台中后里,泰安派出所附近,有兩甲地的草莓園,草莓便宜又大顆,一斤200元,比大湖便宜80元,旁邊就是舊山線的泰安火車站,保留日式木造建築,還是縣定古蹟,連知名導演魏德盛,籌拍的新片「KANO」,也悄悄的把劇組,搬到泰安站拍片,重現七十年前的嘉義火車站,獨家曝光。

  又紅又大的草莓,看了讓人口水直流,放在陽光底下,還會閃閃發亮,現在剛好是草莓採收的季節,白綠色的草莓紛紛轉紅,提著籃子在草莓園,走到哪採到哪,不用人擠人,也不用擔心草莓被採光,阿嬤帶了孫子,一口氣 買了好幾箱,一台斤兩百元,比大湖便宜八十元。

  這裡是台中后里泰安村,兩甲地的草莓觀光果園,是新興的景點更棒的是草莓園旁有美景,火車站古色古香,採完草莓舊山線泰安火車站就在旁邊,日本木造建築,古色古香被知名導演魏德聖相中變成拍片場景。

  蒸氣火車開進了車站,月台上,扮演日本兵的演員,高舉日本國旗,車站為了拍片,配合劇情需要 泰安站變嘉義站,從后里泰安站變成嘉義站,車站內螢光綠的鐵條,被刷上深綠色的復古油漆,十幾名劇組人員,正賣力還原現場。魏德聖新電影正密集開拍,講述嘉農棒球隊,打進日本甲子園的故事,名導再一次用電影撼動人心讓舊山線又多了新的生命力,記錄台灣國球,魏德聖新片好"棒"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