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4 18:48

【晚間搶先報】花博熱鬧開幕 首日5.2萬遊客朝聖

【晚間搶先報】花博熱鬧開幕 首日5.2萬遊客朝聖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花博熱鬧開幕 首日5.2萬遊客朝聖】

台中花博在昨天盛大開幕,今天假日更有不少人起大早、要搶先欣賞美麗花卉,昨天開幕第一天、三個園區湧進了5萬兩千人,各式花朵造景和展覽,讓遊客看得目不轉睛,而今天第二天,不少遊客怕塞車,一早六點就到門口排隊 等進場,最大的后里園區,花舞館各式蘭花,以及駿馬隊繞場表演,都非常吸睛。

【總統.陳菊關帝廟參拜 合體助陳其邁 】

至於要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、選情緊繃,蔡英文總統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綠營兩大巨頭、一早就南下高雄輔選、幫忙拉票,先是到旗山拜媽祖,下午又到大樹 關帝廟,除了祈求選戰能打贏,也要固票拉票,陳其邁也趕到現場陪同,對於對手韓國瑜說,10年後、要讓高雄市人口增加到500萬,陳其邁批韓國瑜,根本是信口開河,不切實際!

【台灣之光! 麵包師張晏瑜赴韓參賽獲獎 】

麵包界又出現台灣之光!來自新北市的麵包師傅 張晏瑜,參加韓國政府辦餐飲大賽,打破大會記錄、拿下四金兩銅的好成績,其中用麵包打造的關公和財神爺的神像、驚豔全場,不論是神像的五官 或是服裝道具、都相當細緻。

【北市長首場辯論 柯P缺席成箭靶! 】

再過20天就要登場的百里侯之爭,先帶您關注台北市長候選人的電視辯論會,搶先登場,但今天5缺1,缺了柯文哲,他說他因為八號才向市府請假,到時才能正式參與選舉的相關活動,也因為這樣、今天其他四位候選人、輪番攻擊缺席的柯文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