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2 13:34

東北風增強 北部轉涼高溫26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日溫度今天東北風稍微增強,北部地區也因此轉涼,北部、宜蘭,高溫約26度,其他地區高溫還是有機會上看30度,會有點熱。

而今天晚上以後,各地低溫變化不大,大約20至23度,日夜溫差大,還是要注意一下穿著。3號機:雨區預報降雨方面,從雨區預報圖當中可以看到,因為東北風稍微增強,在下午這段期間,迎風面的北海岸、北部山區,以及宜蘭、花蓮,可能都會有一些零星降雨。

晚上入夜以後,降雨範圍差不多,不過北部跟宜蘭的雨會越下越多,提醒特別注意。而其他地區今天幾乎都可以看到太陽。空氣品質空氣品質部分,今天也因為東北風增強,新竹以北污染物比較容易擴散,所以是黃色的「普通等級」,但在背風面的中部以南地區,以及澎湖金門馬祖,今天空氣都非常不好,請大家盡量減少戶外活動。波浪預報海上方面,今天各海面普遍吹偏北風,今天風浪比較小,大概都在小浪至中浪,近海浪高平均大概在1到2公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