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7 19:34

we CARE大氣球遊行 高雄人站出來!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下週六就是投票日了,這是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,各縣市候選人辦活動力拼人氣,尤其戰況激烈的高雄和台中,藍綠兩黨候選人都辦活動造勢,先帶您來看當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下午參加WECARE高雄氣球大遊行,要大家一起守護高雄,拒絕誣衊、終結霸凌,反抹黑!

飛天大氣球好多造型,有大鯨魚、大象和花朵漂浮在空中,文化中心廣場上好多表演團體,這次由紙風車文化劇團擔綱,還邀請了肚皮舞、哈雷機車、宋江陣,高雄市民管樂團等團體,一起來共襄盛舉。

大家舉著五彩氣球從文化中心出發,沿著五福路,穿越高雄市中心,一路來到哈瑪星的鐵道公園廣場,封街遊行,十分熱鬧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現身活動和大家一起遊行。

這是由民間團體自行發起,邀請在乎高雄、關心高雄的民眾參加,以市民優先,禁止選舉旗幟與標語,主要訴求是拒絕繼續高雄,也要終結霸凌,參與者說,這幾年來高雄轉變很多,現在要用自己的力量團結起來,告訴大家,家鄉高雄多麼美,多麼充滿活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