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7 14:42

省錢灌氫氣?! 波波球爆破炸手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舉辦氣球大遊行吸引大批人潮和攤販,尤其是最近很夯的波波球,透明的圓形繞上LED燈一顆賣150到250元,攤販更是攻占了整條街,但有民眾PO文似乎是業者省成本用了氫氣灌氣球導致爆炸,朋友的手因此被炸傷,百貨公司也發出聲明,禁止波波球進入賣場以免危險!

氣球大遊行好多人來看,攤販嗅到商機也來做生意,但有民眾PO文要大家小心,內文說賣氣球的業者用氫氣灌氣球結果爆炸,讓朋友的手皮膚發紅頭髮捲曲,什麼氣球這麼恐怖,就是這最近很夯的波波球。

一般來說是灌入氦氣,繞上LED燈,一顆賣150到250元,但有些業者為省錢,灌便宜好幾倍、燃點只有500度的氫氣,只要一點小火光就容易引發爆炸,而這樣的氣球攤販最近也攻占了百貨公司外的人行道。

我們實際問攤販危險性,會爆炸,民眾也說安全有疑慮不會讓小朋友買,就是因為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氣體,百貨公司也貼出公告不讓波波球進入賣場,就是怕一旦發生爆炸,造成客人受傷可不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