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6 12:46

港都選戰倒數! 雙方陣營鐵粉也拚了!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選戰進入倒數關鍵期,藍綠兩方陣營的鐵粉也都拼了!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他就有一個60歲的媽媽級粉絲「林素娥」捧著蕃薯,特地來幫陳其邁加油,兩人的緣分,從25年前就開始,當時陳其邁還是台大學生時,為了爭取言論自由,創立「蕃薯之聲廣播電台」,林素娥追隨他,在地下電台用台語播報新聞,當年的革命情感,她到現在記憶猶新。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鐵粉,則是用落髮來支持他。

複誦著當時電台的台呼,60歲的林素娥一臉親切,她是陳其邁的鐵粉,如今已退休,曾是地下電台主持人,而她跟陳其邁兩人的緣分,就從25年前開始,當時陳其邁為了言論自由,創立「蕃薯之聲廣播電台」,素娥阿姨追隨他,認同他的理念和認真為人民的精神,捧著地瓜來替偶像加油打氣,陳其邁還親手剝地瓜餵鐵粉,讓她直呼好幸福。

而有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鐵粉,選擇落髮來力挺,臉書上PO出,高雄一名邢先生就在頭上剃出,韓國國旗和數字1跟一條魚,全部加起來,就是韓國瑜,他表示自己是北漂族,支持韓國瑜的政策,才會剃頭相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