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6 12:46

當夫分身PK替夫發聲 陳.韓打夫人牌!

潘潔瑩 陳信仁 張容輔報導  / 高雄市

年底縣市長選戰,高雄成為全台注目焦點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妻子吳虹,今(16)日兵分兩路掃街拜票,陳其邁談到週六民間發起的WECARE氣球大遊行,他也會參加,很感謝市民朋友站出來表達對高雄母親的疼惜,另外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今日閉關沒有公開行程,妻子李佳芬上廣播節目,爆料當初就是看到台灣政治環境噁心,家人極力反對,韓國瑜才會拖那麼久才決定參選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來角宿天后宮拜票,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,廟前擺了好幾排紅色塑膠椅,就是紙風車劇團巡演時給觀眾座的椅子,由紙風車協力主辦的WECARE氣球大球行將在17日舉行。

執行長李永豐這張照片說道,「欸,其邁其他椅子你處理喔」,陳其邁捲袖抬起紅椅象徵接收到民意,原本嚴肅認真的陳其邁談到妻子吳虹時,難得露出輕鬆笑容,因為妻子上節目被問到,陳其邁有沒有求婚,讓陳其邁有點害羞。

不只上節目,吳虹醫師也在三民區掃街為丈夫催票,陳其邁夫妻各自掃街鞏固基層票源,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週五沒有公開行程閉關一天,妻子李佳芬上廣播節目為丈夫發聲,不滿假新聞在LINE群組瘋傳,內容指稱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,揭露韓國瑜曾到中國北京大學光華學院讀博士班,是「中共刻意栽培的台灣接班人」。

對此,張雅琴澄清從未說過這些話,韓國瑜則決定將在下周一辯論會後找律師提告,選前黃金週就要到了,藍綠陣營各自努力拉票,就希望鞏固選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