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9 20:01

年底前遊宜花東高屏 補助經費無上限

宋燕旻 黃健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觀光局日前推出的「前進宜花東·高屏暖冬遊」住宿、交通費補助方案,預計到12月底,規劃投入9500萬,但因為太過踴躍,總經費恐提前用完,觀光局表示,補助將不會提前喊卡,只是按照目前請領狀況加上年底出遊潮,估計補助總經費將逼近2億元。

鍾先生一家人特別從雲林來花蓮玩,因為觀光局推出「前進宜花東·高屏暖冬遊」,趁著機會來旅遊,搶便宜!觀光局補助宜花東高屏旅遊,只要12月底前到宜花東高屏旅遊,補助每房1000住宿費、1000交通費,因為人數太過踴躍,經費9500萬元預計這個月就會用光,觀光局也決定要改成經費無上限!

限時不限量,補助政策成功帶動觀光,花蓮的飯店、民宿業者就表示,業績成長了三成!但想趁補助去玩?有幾個限制,必須是平日旅遊,也就是週日到週五入住,選擇訂觀光局列的旅宿業者,透過訂房網訂房,入住每房上限就能折抵1000,若同行者有60歲以上的人還能多折五百。

交通補助方面,只要有高鐵、台鐵、客運、船或飛機等交通工具的票券正本,每房最高能補助一千,費用直接由旅館先代墊,也就是說遊客能夠拿現金!希望透過小小補助能拉抬觀光,創造多贏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