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2 19:52

週薪35K! 潛水教練獲選小琉球島主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的工作也太讓人羨慕!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島主徵選,吸引各行各業的民眾用自己的方式來介紹離島,經過網友半個月投票,結果出爐,其中粉絲破萬的「正妹潛水教練-阿酸」擁有陽光笑容和健美身材,還是個琵琶樂手,獲選為這次小琉球的島主。

就像美人魚一樣潛入海水裡悠游,她是阿酸陳瑋萱,在今年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「探索台灣10+島」島主徵選中,她獲選為小琉球的島主,陽光的笑容、健美的身材,本身就是潛水教練的阿酸還是位琵琶樂手,不管是在島上還是在海裡,阿酸的影片裡看到了小琉球的美。

這次獲選島主的,一星期就有35000元,工作就是要拍照然後打卡在IG發文,這樣一天就可以領5000元,等於渡假還有錢拿,可是對阿酸來說,她參與徵選並不是為了錢,是因為島主的任務,需要去做環保,所以想藉由這個活動把環保理念傳達出去,22歲的阿酸愛好大自然,也因此重視生態資源,她希望透過介紹,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小琉球之外,也能號召更多的人一起來做生態環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