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3 08:40

扯!網友玩這款臉書遊戲 慘遭扣2580元

扯!網友玩這款臉書遊戲 慘遭扣2580元 | 華視新聞
網友玩了測試遊戲「OMG」後,慘遭扣款。(翻攝爆廢公社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上充滿各種貼文、遊戲,甚至是廣告,互動介面相當有趣,但有暗藏危機,常常點下去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;有網友在臉書上看到一款測試遊戲,一點下去竟然就收到扣款簡訊,金額高達2580元,嚇得她趕緊向電信客服求救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網友當時是在臉書上看到一款測試遊戲「OMG」,玩了一下之後不小心滑到其他遊戲推薦;網友回憶,當下似乎有訊息提醒她,已成功訂閱並付款完成,但因為她早已移除手機付款資訊,只剩電信小額付款,因此沒有放在心上。

隔日這名網友竟看到前一天晚上手機有一則未讀簡訊,通知她透過電信小額付款,消費了一筆2580元,讓她當場嚇傻,趕緊撥打電信業者客服確認,所幸最後經過繁雜的手續後,轉接至Google Play客服,終於將這筆款項解除。

網友不甘受害,因此也在臉書上分享刪除「OMG」的方法,只要從臉書的設定中,找到「OMG」,點一下移除遊戲,就能成功刪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