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29 20:37

陳其邁開直播 分享打選戰心路歷程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參選失利,昨(28)日晚上9點在臉書直播,分享700多天打選戰的心路歷程,吸引超過2萬4千名網友觀看,陳其邁也在直播中也秀出多張支持者落淚的照片,希望邀請這些「邁粉」一起喝咖啡,其中一位被陳其邁稱作「漂亮高雄妹妹」的女粉絲,當下更是直接留言回應說「可以去喝咖啡,光想就好緊張!」

參選高雄市長失利,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臉書開直播,沒忘記支持他的人,捨不得邁粉們為他流淚,陳其邁說幽默的說,韓粉請吃雞排,他要請邁粉喝咖啡。這位被陳其邁稱為,漂亮高雄妹妹的支持者,是位死忠的邁粉很漂亮,暱稱ADA的林小姐,是展場跟活動主持人。

陳其邁要請喝咖啡,讓她開心的回應說,可以去喝咖啡光想就好緊張,這段直播陳其邁穿著T恤感覺很輕鬆,直播到一半,家裡養的貓陳小米還亂入。40多分鐘的直播,陳其邁化身暖男,還有家貓陳小米客串,以輕鬆的態度療慰支持者,也告訴大家對高雄家鄉的付出,仍舊會繼續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