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4 20:08

台北101煙火 CNN:全球十大特色跨年

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跨年倒數,邀你一起來台北狂放電!每年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璀璨漂亮,曾被《CNN》評選為,全球十大獨具特色跨年城市活動之一,今年101更加碼,整個12月推出一系列派對活動,要替月底的台北狂放電跨年晚會,提前暖場!

台北101煙火,已經成為跨年不可或缺的一大亮點,但狂歡之夜只有短短幾分鐘,真的不過癮,從12月開始為期一個月,101要來幫跨年晚會暖身,砸下百萬打造森林派對場景,每一顆樹,都不是塑膠做的,而是真樹,每週末下午兩點開始,找來台北市國中小的學生演奏管弦樂,讓人感染濃濃的藝術氛圍!

除了有音樂氣氛,今年台北跨年晚會主打電音、電競,101也跟瘋找來DJ放音樂,要讓民眾免費一起來開趴,跨年倒數十天,天天都有Dress Code派對,要替跨年晚會暖場,整個12月都是跨年月,要邀請國內外遊客一起來放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